当前位置:

男童被下水道“咬住”脚 消防队让其“松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月松 编辑:康晓乔 2013-11-10 21: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男童腿部被下水道卡住)

  红网岳阳1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月松)11月9日晚20:13,湖南岳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云溪区金盆社区一男童被困。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云溪中队一台救援车7名指战员前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官兵发现一名约七八岁的男童坐在下水道的水泥板上,左腿陷进水泥板之间的缝隙动弹不得,表情十分痛苦,孩子的父亲守在旁边却束手无策。
  
  经消防人员询问和侦查,发现原来该男童左腿膝盖处关节被水泥板卡住,导致无法抽出。为避免给孩子带来较大伤痛,消防员仔细观察后决定利用撬棍等破拆工具对临近的水泥板进行破拆,腾出空间后将卡人水泥板平移,最大程度的减轻该男童的痛苦。
  
  最终,经过消防人员近20分钟的紧张施救,被困男童被成功救出并交由医务人员检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