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工商局亮剑家装建材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曾琳 编辑:杨洁 2013-11-11 09: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站11月11日讯(通讯员 曾琳)为提高建材质量,防范建材交易活动中的欺诈行为,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建材和装饰装修材料行为,近期来,湖南省洪江市工商局集中力量,对辖区家装建材市场进行了专项整治。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洪江市工商局对辖区内的326户家装建材经营主体进行了全面清查,重点查处制假售假、无照经营、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同时,积极引导和监督建材经营者建立和落实进货检查验收、索证索票、质量承诺、不合格建材商品退市、协议准入等各项制度,督促建材经营企业建立健全建材商品购销台账制度,建材商品进、销货发票保存制度,建材商品质量信誉卡制度,建材商品质量责任书制度等。

  截至目前,该局检查经营主体713户次,取缔无照经营户5家,立案查处违法经营案件6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