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成果年度“大考验”

来源:红网 作者:黄金纯 编辑:刘飞越 2013-11-11 15: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11日讯(通讯员 黄金纯)11月10日下午,湖南省临武县组织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乡镇主要领导以及未采用无纸化考试单位的领导干部参加了年度学法用法考试,这是对2013年度学法用法成果的年度“大考验”。
  
  临武县2013年度学法用法考试在县三中进行,考试采取开卷形式进行,以《湖南省“六五”普法2013年读本》为考试内容。整个考场秩序井然,郴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干部学法用法考试巡考组进行巡考督查。
  
  今年以来,临武县认真执行年度学法用法规划。高规格召开了临武县依法行政工作推进会,下发了《临武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实施意见》、《临武县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办法》、《临武县行政许可案卷评议标准》、《临武县行政处罚案卷评议标准》、《临武县2013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方案》、《关于建立法制工作联络员制度的通知》。县委中心组和县政府常务会议分别邀请湖南师大副教授王彬辉、湖南众望归律师事务所律师、郴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郭斌作了《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和行政执法法治讲座。大力推广学法用法无纸化,各单位积极开展自学,形成了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