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丈夫沉迷打牌妻子要离婚 法官出手夫妻言归于好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超 编辑:刘飞越 2013-11-11 17: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1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超)打牌作为一种消遣娱乐,要玩耍有度,否则就会影响夫妻感情和正常的家庭生活。11月10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因为丈夫迷恋打牌,妻子愤而起诉离婚的案件。
  
  原告刘某与被告金某双方系自由恋爱,结婚已经20年,婚后生育两个儿子,一家四口原本过着幸福而甜蜜的家庭生活。2012年6月,丈夫金某突然沉迷打牌,后发展到夜不归宿、对家庭和孩子不管不问的程度,这引起了妻子刘某的不满,由此夫妻两人发生争吵,气愤的妻子刘某向法院起诉要求判决两人离婚。
  
  法院受理案件后,了解案件的情况,考虑到原、被告结婚多年,感情基础深厚,夫妻两人没有原则上的矛盾,遂对两人进行调解,对被告金某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金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今后一定改正,杜绝打牌赌博,善待妻子,关心家庭,最终取了妻子的谅解,两人和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