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5岁老翁烧杂草引发山林火灾 42亩油茶林被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编辑:杨洁 2013-11-12 11: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1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家丹)湖南省株洲县南阳桥乡桐山村75岁老汉易某,本想整理自家田地里的杂草,不想引发山林火灾,烧毁了42亩油茶林。2013年11月11日,易某被株洲县森林公安局以涉嫌失火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013年06月14日14时许,易某独自前往桐山村烈坝组刘湾冲整理自家田地,见地里杂草长得旺盛,便用随身携带的一次性打火机把整理成堆的杂草点燃。不想当天气温高,风比较大,火借风势引燃到旁边山上,易某年老体弱,无力扑灭山火,最终引发山林火灾。后经株洲县林业局技术鉴定:此次山林火灾过火有林地面积42亩,全部为油茶林,直接经济损失达882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阶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