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避交警查车闯红灯 谁料在另一个路口被逮个正着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杨洁 2013-11-12 20: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1月12日讯(通讯员 雷彪)“因心存侥幸一次就被扣了12分,还被罚了款,太不值了,以后我再也不遮挡号牌了,一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11月11日下午,因故意遮挡车辆号牌一次被扣12分并罚款的驾驶人曾某某在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签字认罚。
  
  11月8日上午,湘L•XS899的小型轿车驾驶人曾某某因当心违章被扣分,将机动车号牌故意用布遮挡,沿禾仓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驶,在途径县人民医院十字路口时,发现有交警在查车,不顾路上行人安全乱闯红灯,意图绕过执勤民警向东面方向驶离,谁知在人民法院路口也有执勤民警正在执勤,刚好被逮了个正着,当日,执勤民警对驾驶人曾某某作出一次性扣12分并罚款决定,曾某某对此后悔莫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