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装饰参建的两项目获“鲁班奖”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良 编辑:刘飞越 2013-11-12 15: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2日讯(通讯员 胡良)日前,2012—201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第二批评选揭晓,由五局装饰参建的复地·重庆复城国际工程、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新航站楼及高架桥工程榜上有名。
  
  在工程创优过程中,五局装饰加强质量管理,抢抓机遇树立品牌意识,通过创精品工程有利于落实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在过程精品的基础上,系统化的创优思路确保奖项丰收:一是明确工程创优工作重要意义,责任到人。二是确定创优申报工程,以企业现行的经营发展之需为基础。三是确定工程项目的质量目标和年度创优指标,落实好前期的创优策划工作。四是确定创优申报的施工现场明确专人负责,实施过程精品,减少复查时整改、返修次数以降低成本。五是按照创优申报要求,确保资料齐全。
  
  近年来,五局装饰完善工程质量管理体系,推进工程质量管理创新,再次得到社会和公众的认可,公司品牌及知名度再次得到升华。截至目前,公司先后有安徽电网、财信大厦、中建大厦、榆林大厦、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复地·重庆复城国际工程和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新航站楼及高架桥等工程获得鲁班奖。
  
  附:2012~201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第二批入选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