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改善出行环境 第二批空调公交车投入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阳艳萍 编辑:康晓乔 2013-11-12 17: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1月12日讯(通讯员 阳艳萍)11月12日,湖南隆回县再次更新空调公交车辆10台,分别投入1路药厂至工业园、10路东站至西坪等两条公交线路,这是隆回县县委、县政府改善民生、服务民生的又一重大举措。
  
  为切实改善群众出行环境,提升市民幸福指数,打造高品质县城,隆回县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自2013年至2015年分期分批对现有城市公交车辆进行全部更新换代。目前,已完成公交车辆更新计划20台,且投入的20台公交车辆均为当前公交制造行业中技术遥遥领先的节能环保高档空调车,与普通公交车相比,高档空调车车内附属设施设计更具人性化,车辆舒适度、安全性能更为突出,车辆载客量更加优越。
  
  得知消息后,隆回县居民纷纷表示,第二批空调公交车的投入运行,将大大提高隆回县城市公交分担率,切实改善大家的出行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