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省委副书记汤立斌来汉寿调研共青团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王津 2013-11-13 15: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1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史明玄)11月12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汤立斌一行来汉寿调研共青团工作,县长杨昶陪同调研。

  汤立斌一行先后到汉寿二中、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园、汉寿大道、太子庙镇政府进行了调研。

  在汉寿二中,汤立斌听取了该校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汉寿二中团建工作在心理健康教育、青年志愿者活动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好评,认为该校团委工作有创新、有突破。

  汤立斌对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园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林业科技示范园加强行业内沟通,多渠道搜集信息,谋求发展。

  在太子庙镇政府,汤立斌详细了解了该镇的基本概况以及“大团委”建设进度,对该镇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