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林业局退耕办来炎陵县核查退耕还林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编辑:王津 2013-11-13 16: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1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张云娟)今天,国家林业局退耕还林办公室副主任刘雪平一行来到炎陵县,对炎陵退耕还林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核查。省林业厅副厅长李益荣,省退耕办主任陶洁来,市林业局副局长陈显军,副县长彭志全程陪同。

  核查组一行听取了炎陵县退耕还林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核查了鹿原镇夹石坳山场荒山造林成活和生长情况,鹿原镇炎陵村毛铺里坡耕地造林生长情况。核查组对炎陵县退耕还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炎陵要进一步发扬成绩,继续做好退耕还林后续产业建设。

  炎陵县从2002年实施退耕还林以来,先后争取国家投入退耕还林资金5595万元,累计完成退耕还林8.86万亩,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建设3.94万亩。退耕还林项目的实施为林农带来了实惠,使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为“生态立县”战略的实施取到了示范效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