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岳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阅读 编辑:王津 2013-11-14 09: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君山区临岳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召开

  红网君山站11月14日(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11月13日,临岳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在君山区召开。临岳高速是杭瑞高速的一段,是全省“五纵七横”高速公路骨架的第一横,起于临湘大界,止于岳阳监狱,其中君山段长20公里,在西城办事处设有互通。临岳高速公路建成后,将直接贯通湘北地区高速骨架公路网,拉近我区与沿海地区及大中城市的时空距离,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向我区集聚,带动全区区域经济加快发展。

  君山区委书记杨昆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建好这条高速公路建设当做自己的事来办,做到正视问题顾大局、讲政治,处理问题求大同、讲和谐,联络工作不间断、无缝隙,排除矛盾敢担当、不推诿。杨昆强调,要按照省市要求,征地拆迁工作必须在年底完成,并纳入区年度综合考评。

  岳阳市市长助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高速协调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益民出席,区级领导卢宗仁、杨培菊、李志文、朱燕翼、金辉、丰为民、陆红兵、彭泽松、王诚等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