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沪昆、河西交通枢纽项目联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良 编辑:刘飞越 2013-11-14 14: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五局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肖运文[右]为沪昆项目颁争创标牌)

(与会人员在廉洁承诺横幅上签字)

  红网长沙11月14日讯(通讯员 胡良)日前,中建五局装饰在沪昆项目部举行廉洁文化项目行系列活动,启动沪昆项目、河西交通枢纽项目联动联建联检,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局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肖运文,局监察室主任助理刘晓春,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罗军,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项目部人员参加了活动。
  
  肖运文肯定了五局装饰在廉洁文化建设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在讲话中指出,打造“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是个持续过程,要坚持不懈地开展争创活动,通过争创推进各项工作;反腐倡廉要防微杜渐,要促使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执行纪律;活动要围绕生产经营这个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务必追求实效。
  
  罗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狠抓落实,与践行“超英精神”、正确处理“四组关系”、坚持“七学”、反对“七小”等系列活动结合起来;要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将活动和“三化融合”的工作结合起来,规范项目管理;办好“信和”夜校,为青年人搭建成才平台,营造和谐向上氛围;要抓好资源组织,大干快上,确保“1231”节点顺利完成。
  
  此次联创活动是五局装饰首次尝试让沪昆高铁项目部与河西交通枢纽项目部共同签订《项目廉洁共建协议》,积极开展基层项目联动联建联检活动。沪昆客运专线、长沙大河西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是国家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是局、公司重点督导工程项目。两个项目的联动联建联检,旨在通过以点带面,通过基层单位党组织的结对,全面推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共同打造“安全、创效、廉洁、幸福”的项目文化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