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图书馆连续四次被评为国家一级图书馆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编辑:王津 2013-11-14 17: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读者在借阅图书

  炎陵县图书馆开展服务宣传周活动

  红网炎陵站11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陈列)11月13日,笔者从炎陵县图书馆获悉,国家文化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五次全国县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上等级图书馆名单,炎陵县图书馆再次位列"国家一级图书馆",这也是炎陵县图书馆连续第四次被评定为国家一级图书馆。

  炎陵县图书馆曾在1999年、2005年、2010年连续三次被国家文化部评定为"国家一级图书馆"。馆内图书、报刊实行计算机管理,全开架免费借阅。该图书馆以文化部1994年开始在全国开展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为契机,积极改善图书馆馆舍等基础设施条件,加强基础业务建设,提高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县做出新的贡献,在全国公共图书馆第五次评估定级中取得了新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