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举行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胜 文静 编辑:康晓乔 2013-11-15 15: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市第五届科技创新大赛现场)

(学生正在展示科技创新作品)

(学生制作的小模型)

(学生作品)

   红网吉首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文胜 文静)11月15日上午,由湖南吉首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五届科技创新大赛在吉首市第二中学开幕,来自全市的35所学校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科技创新大赛由吉首市人民政府主办、吉首市教育局、市科协、团市委、市科技局联合承办,共展示1200余名学生的科技创新作品137件、科幻漫画147幅,实施科技实践活动55个。“抽屉式环保垃圾箱”、“夜光小棉拖”、“旋转课表”等一系列科技创新作品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深受好评。
  
  大部分科技作品都是学生们课余时间利用废旧物品制作而成,展现了孩子们的科技创新能力,最大程度的激发和培养了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