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公安获评湖南省公安机关学雷锋活动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瑶 邓敏 编辑:王津 2013-11-15 15: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公安获评全省公安机关学雷锋活动先进

永定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为群众进行办证服务

  红网张家界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刘瑶 通讯员 邓敏)记者从张家界市公安局了解到,日前,湖南省公安厅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学雷锋活动标兵”宣传推介及评选活动,对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的15个先进集体和3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张家界市永定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获评“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家界市公安民警吴盛章、杜芳华获评“学雷锋活动标兵”荣誉称号。

  “学习雷锋精神,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一直是张家界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始终坚持的工作主旋律。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从规范队伍建设与管理入手,健全工作机制、整合工作力量、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打造了人口部门“服务零距离,满意在户政”等服务品牌,积极倡导“以民为本,服务至上,文明执法”的服务理念,坚持把宗旨教育贯穿到日常队伍管理的各个方面,摆正公仆位置,把人民满意作为第一目标,营造了“人人争做活雷锋”的工作氛围,不断推动学雷锋事业的健康发展,树立了张家界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今年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推动全省公安机关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今年3月至9月,湖南省公安厅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学雷锋活动标兵”宣传推介及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全省公安机关传承雷锋精神,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努力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和“忠真智勇,奉献为民”的湖南公安精神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