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举办首届全国摄影邀请赛 2000幅作品展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张海霞 编辑:康晓乔 2013-11-15 19: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青松 张海霞)11月14日,“沅陵·美得令人心痛”2013沅陵首届摄影(全国)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名誉副主席、北京函授摄影学院教授朱圣珍,怀化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家深,杭州岭东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艺术总监萧军担当本次大赛评委,并现场评出获奖作品。
  
  本次全国摄影邀请赛由沅陵县人民政府联合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沅陵县委宣传部、沅旅游外事侨务局和杭州岭东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承办,于今年2月正式启动至10月30日截稿。活动期间,摄影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职业摄影师及社会各界的摄影爱好者参加。此次大赛共收集作品2000余幅,其中1000幅来自网络参赛作品。众多摄影家站在不同的角度,选择不同的内容,用镜头记录了沅陵丰厚的历史文化、壮美的自然风光和喜人的发展历程,用影像展现了一个既有历史内涵又有时代光彩的新沅陵。
  
  经过专家严格认真的评选,摄影作品《沅水纤夫》从2000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获特等奖,此外并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十五名、优秀奖二十四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