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地铁”献礼印度开国总理生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邵雷鸣 颜常青 编辑:杨洁 2013-11-17 08: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6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邵雷鸣 颜常青)11月14日是印度开国总理贾瓦哈拉尔·尼赫鲁的生日,也是印度儿童节。为欢庆这个特别的日子,印度古尔岗轻轨正式开通试运营,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为该线路研制的首列地铁车辆载客开跑,献上一份厚礼。

  古尔岗轻轨线与印度首都德里地铁的黄线交汇,Sikanderpur车站为古尔岗轻轨线和德里地铁的换乘站,市民在Sikanderpur车站不出站即可换乘德里地铁,前往首都的大部分地区。 当天,印度古尔岗轻轨试运营首发站Sikanderpur车站,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车站入口挂起了鲜花门帘,车站楼梯和站台立柱到处挂满了气球和鲜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