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边出现五旬男尸 株洲警方贴“悬赏公告”寻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高芹 2013-11-18 17: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1月18日讯(通讯员 管丽)笔者从湖南省株洲警方获悉,11月11日上午7时许,在株洲荷塘区红港路加油站斜对面公共厕所前路段,发现一人趴在地上已死亡。11月18日,为了侦破案件,株洲警方悬赏知情人,寻有效线索。
  
  11月11日早上7:00,59岁的何某在红港路加油站斜对面公共厕所前路段发生意外,横躺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事发后救护车和警察相继赶到现场,经检查,何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了解,何某和儿子一起租住在荷塘区高家坳,事发前几天何某在一家绿化园林公司找了份工作,每天早晨,都会从高家坳乘坐T43路到红港路西下车,走到五桥下,乘坐公司车去上班。事发当天下着雨,被发现时已经趴在路上。
  
  据警方介绍,当时何某外穿深灰色夹克、内穿红灰相间毛衣、腰系黑色皮带、下穿深色长裤、脚穿黑色雨脚鞋,事发时他头部和面部受伤。为了尽快侦破案件,警方已经在事发路段粘贴“悬赏公告”,通过悬赏知情人,对目击事发经过或知情者,提供线索,经属实,将予以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