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第九届青少年儿童征文绘画比赛(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湘林 编辑:刘飞越 2013-11-19 11: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孟公中学学生认真参加“我的梦·隆回梦·中国梦”征文绘画比赛)

  红网隆回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湘林)11月18日,“我的梦·隆回梦·中国梦”——湖南省隆回县第九届青少年儿童征文绘画比赛活动开幕,全县26个乡镇380多所学校踊跃参与,13万余学生勾勒出一幅幅千姿百态的梦想画卷。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隆回县委员会、隆回县教育局发起,围绕“我的梦·隆回梦·中国梦”,要求学生以“与人生的对话——我的中国梦”、“美丽隆回我的家”、“写给未来祖国的一封信”、“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等视角切入,把心中的梦以文字、粘贴、绘画或涂鸦等方式表达出来,引导青少年儿童抒发对“中国梦”的理解,对未来祖国的描绘及未来自己的规划,培养他们对党和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激发他们参与建设“美丽隆回”、“美丽中国”的热情。

  隆回县组委会将邀请专业教师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征文与绘画作品进行评比,在全县范围内评选出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300名,纪念奖若干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