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雷锋电力服务队心系留守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蒋涛 许丽华 刘军 编辑:杨洁 2013-11-19 11: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11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涛 许丽华 刘军)11月18日,会同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广坪供电所营业厅内一位高龄老人前来报修,该所所长与营业员共同接待了老人。

  经询问、了解到该老人名叫王桂芝,今年已75岁高龄,膝下有三子一女,但儿子常在外打工,女儿也已远嫁他乡,家中只有老人留守。因其家中11月11日突然停电而自己又知道问题出在哪儿,连日来只好过着无电的日子,白天尚好,但一到晚上四周漆黑、生活极不方便,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供电所报修。广坪供电所了解情况后,马上安排雷锋服务队队员一起与老人徒步前往其家中检查用电情况,结果发现是屋内进线开关和一节线路烧坏。考虑到老人家庭实际困难,供电所即拿出备用材料为老人家进行了更换,为老人家送上了正常的供电。检修完后,工作人员还将供电所服务电话和雷锋服务队联系号码用纸条写给了老人家,告知其今后有事可以直接打供电服务电话,供电所人员可以直接上门服务。

  “谢谢你们啊,你们不但帮我处理用电故障,还免费为我更换了开关和线路,是真正的雷锋转世啊”,王桂芝老人看到供电所员工热情的服务、听着贴心的话语,激动地握着雷锋服务队队员的手一个劲地致谢……

  广坪供电所雷锋服务队自今年5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电力服务队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宗旨,狠抓内部管理,强化优质服务手段,先后为火灾户、五保户及低保户免、减费安装表计11户,在抗旱期间下到农田检查开关线路46次,为客户家中处理故障90余次,为公司在社会上和客户心目中赢得了很好的赞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