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明祥 龙滢升 编辑:杨洁 2013-11-19 14: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11月19日讯(通讯员 龚明祥 龙滢升)为进一步树立司法行政机关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11月18日,永顺县司法局根据工作实际,启动为期1个月的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的“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一是注重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干部素质,增强纪律意识,努力提高机关干部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考勤制度、廉政建设制度、限时办结制度、服务承诺制度、责任追究等工作制度,用制度约束人、用制度管理人。三是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坚决杜绝对群众“冷、横、硬、推”,树立司法行政机关人员的良好形象。四是对迟到、早退、串岗、无故脱岗、工作时间玩电脑游戏等违纪行为每周公开通报,并按照制度规定实施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