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8人团伙盯着“锑都”一年盗窃29次 全被提起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姜文涛 王笑枫 编辑:康晓乔 2013-11-20 15: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11月20日讯(通讯员 姜文涛 王笑枫)11月20日,一个以偷盗锑产品为主的盗窃团伙被湖南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涉及成员达28名。
  
  2012年初至2012年11月间,以犯罪嫌疑人杨某、刘某、姜某、康某、李某等为主的28人分开或者结伙,在锡矿山闪星锑业公司北炼厂、采选厂、北矿斜井坪等地疯狂实施盗窃,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作案29次,盗窃锑产品2万余吨,盗窃总价值30余万元,给锡矿山闪星锑业公司造成重大损失。
  
  冷水江被誉为“世界锑都”,锑储藏量和产量居世界第一,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受理该案后,深入案发现场,认真审查案件细节,积极指导侦查,巩固了案件证据,对28名犯罪嫌疑人均依法提起公诉。该案的成功查办有效的遏止了锡矿山闪星锑业公司周边盗窃成风的势头,优化了经济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