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开展“爱我南岳,保护名山”绿色环保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灵杰 闵晓煜 编辑:王津 2013-11-20 15: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绿色环保行活动“战果”

“工作人员”正在捡拾垃圾

  红网南岳站1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闵晓煜)为让南岳的山更绿、水更美、天更蓝,18日,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爱我南岳,保护名山”绿色环保行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南岳 ”建设。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从黄庭观飞天石出发,途径崎岖的泥泞山路,穿行于密林、竹海深处,经“百步云梯”直达半山腰的普海祖庭南台寺。在3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中,他们沿途将视线范围内的白色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并设立了“禁止吸烟”、“不要随手乱丢垃圾”温馨提示牌。据了解,此路段为尚未开发的原始荒路,其秀美的景色吸引了众多“驴友”和“背包客”竞相攀爬,沿途产生了易拉罐、塑料食品袋、矿泉水瓶等大量白色垃圾。

  “工作人员”纷纷希望南岳人民与“驴友”、“背包客”一起携起手来,共同保护这方神圣的净土,对所有的白色垃圾说“再见”。并表示将建立长效机制,一直把“绿色环保行”活动进行下去,继续为“生态南岳”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南岳的山更绿、水更美、天更蓝。

[NextPage]

活动前山间小路垃圾遍地

活动后山间小路干净整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