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委召十一月份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斯斯 编辑:王津 2013-11-21 09: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1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陈斯斯) 11月20日,茶陵县委召开十一月份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邀请了株洲市委讲师团副调研员、教授、市委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教授丁建平作专题讲座,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体会”这一课题展开讲述。学习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主持。  

学习会现场  

丁建平教授授课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丁建平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从各地不同典型案例中,巧妙的运用正反例证,以诙谐的语言,形象的比喻引出了习近平总书记谈“中国梦”、“群众路线教育”、“改革开放”、“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并结合实际介绍了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的方法,对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刻解读,拓宽了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旨、内涵、精神实质的认识,有助于大家深入理解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讲座内涵丰富、旁征博引、立意高远、引人深思,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境界、增强群众观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始终,认真按照“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干”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好学习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先行者。同时,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胸怀理想,立足实际,踏实干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落实好,为建设和谐、平安茶陵做出贡献。

  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县直副科以上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学习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