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下周开始举行首次无纸化普法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蒋铭 编辑:王津 2013-11-21 10: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林畅 通讯员 蒋铭)下周二开始,全县逾万人将进行年度干部职工学法考试,这也是长沙县首次实现无纸化普法考试。19日,长沙县召开2013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工作会议,长沙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县的年度学法考试作出安排部署。

  据介绍,今年的县直机关干部职工无纸化学法考试时间是11 月26-28日,县直机关干部职工纸质化考试时间是11月30日,各镇、街干部职工考试时间是12月6日。届时,全县110余家单位、逾万人将进行考试。

  参考人员为全县国家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制度管理的全体工作人员(包括政府雇员);县、镇(街道)事业单位的全体工作人员(含教师和医护人员);省市垂直管理单位的全体工作人员;各类企业经营管理人员。

  同时,学法用法考试结果直接与干部职工评优评先挂钩,各镇街、各部门参考率和合格率将作为“六五”普法工作验收评比的重要依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