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大货车撞断电杆 电力员工紧急抢修

来源:红网 作者:易慈英 编辑:王津 2013-11-21 10: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站11月21日讯(通讯员 易慈英)“是硖洲供电所吗?我们是婆田村,这里马路边有根电杆被货车撞断了,全村都停电了,请你们快来处理一下……”11月17日上午10时55分, 湖南省洪江市硖洲供电所接到该市婆田村村民报修电话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

  经抢修人员现场勘查,由于大货车方向盘失灵,将10千伏龙田304线婆田支线24#杆撞断,造成安江砂石厂、西冲锰粉厂等48个专变客户,以及龙田乡婆田村、金花村等14个村5462户村民家中停电,给企业生产和村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给过往行人及车辆造成严重安全隐患。

  为尽快恢复线路供电,抢修人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制定了抢修方案,做好现场危险点分析,设置安全遮拦,准备电杆、导线等施工材料,做好抢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即,抢修人员借助起吊设备迅速展开抢修。从吊离断杆、拆除断杆上横担和导线,到运杆、挖杆坑、立杆、重新安装横担和架线等每一道工序,抢修人员都做到忙而不乱,井然有序。经过3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整条线路于当日13时58分顺利恢复运行供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