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满新引进的家具厂 村民鲁莽砸其产品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陈振海 编辑:康晓乔 2013-11-21 17: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1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振海)11月20日,湖南汝城县公安局快速查处一起破坏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环境案,抓获违法行为人黄某(男,37岁,大坪镇人)。
  
  11月18日晚,汝城县公安局大坪派出所接某家具厂老板颜某报案称:有人到大坪镇南方家具厂闹事,并砸毁了部分衣柜等家具。接警后,大坪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取证,并将违法嫌疑人黄某传唤到案。
  
  经查明:南方家具厂自今年引进到大坪镇后,因场地租用、环境保护等问题多次与当地村民发生摩擦,生产、生活用水几度被莫名切断,影响家具厂正常生产生活。11月18日下午,部分村民称家具厂喷漆散发出的气味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到家具厂找老板颜某要求解决,随后赶到的村民黄某气愤之中拿起家具厂的一把镰刮,将其中的三个半成品衣柜砸坏,价值1500余元。
  
  目前,违法行为人黄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