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集中销毁电游赌博机100余台

来源:红网 作者:周潇 编辑:刘飞越 2013-11-21 17: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1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潇)为严厉打击利用电子游戏机开展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19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打击电游赌博机“清零”集中整治行动,并取得明显成效。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桂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永华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桂阳县公安局开展打击游戏机赌博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以鹿峰、龙潭、正和三个派出所辖区为整治重点,通过前期摸排获取的线索,力争打掉一批赌博窝点,铲除一批利用电子游戏机开展赌博活动的游戏室,严惩一批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19日晚20:30,桂阳县公安局刑侦、治安、巡管大队和鹿峰、龙潭、正和三所200余名警力兵分几路对城区内的涉嫌利用电子游戏机赌博的游戏室进行统一突击清查整治,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00余人,车辆30余辆,查处涉嫌利用游戏机赌博的游戏室9家,收缴涉嫌赌博电子游戏机100余台。20日,桂阳县局对集中收缴的电游赌博机全部进行了销毁。
  
  此次行动展示了桂阳县局重拳治赌、重典治乱的决心,向社会表明了电游赌博“零容忍”的态度,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