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市长龚文密深入祥凤实验学校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吕曦东 编辑:王津 2013-11-21 15: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1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吕曦东) 11月19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率市直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来到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现场办公,解决学校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龚文密强调,要妥善处理征地拆迁中出现的问题,解决好拆迁居民的安置工作,按照预定计划建设好祥凤实验学校,缓解城区“大班额”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刘永德、张能峰、李桂楚、刘曙光等市区领导随同现场办公。

  祥凤实验学校建设工程是落实市人大代表议案、解决周边适龄儿童入学难、缓解城区小学“大班额”问题的市、区两级重点工程。该项目规划用地35.25亩,总投资约为3500万元,建成后将是一所办学规模48个班的六年制完全小学。目前,学校的主体工程三栋教学楼已经完工并交付使用,运动场、绿化等配套工程也已完成招标。

  龚文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确保建设工程拆迁政策、资金等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确定时间目标,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各方面工作;在拆迁的问题上,要按照各项政策的规定,既要保证按时完成拆迁任务,又要切实保证拆迁户的切身利益,优化布局,高标准建设好安置地点及相关配套设施。龚文密强调,祥凤实验学校建设项目事关建设教育强市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宏伟目标,更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紧密相连。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步伐,逐步解决城区小学“大班额”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