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宣传部长王长忠到大祥区督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吕曦东 编辑:王津 2013-11-21 15: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1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吕曦东)11月20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长忠率领市文明办、市创建办的相关负责人到大祥区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张能峰、李桂楚、刘文伟等区领导陪同督查。

  邵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大祥区切实加强街道和社区市民文明学校建设,现建有市民文明学校42所,并利用市民文明学校开展道德教育讲座,目前授课91场次,参与群众3000余人。同时,不断改善群众文化体育设施,建成社区活动室18个,城区校园图书室18个。该区全力推进基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街道、文明窗口单位、文明社区等创建活动,目前全区有省级文明单位3个、市级文明单位26个、市级文明社区12个。

  当天上午,王长忠一行先后到戴家坪路二中段、武圣街、红旗路九井湾段、百春园路、汽车南站等地现场察看指导文明创建宣传一条街工作。在听取大祥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王长忠对大祥区文明创建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长忠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把握创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基本任务和基本指标,真真做到创建工作心中有数;要进一步量化、细化目标任务,建立严格的责任制,制定工作时间表和进度表;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特别是要发动企业、学校、车站、医院等单位参与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和落实力度,对照省级文明城市考核的各项指标在基本合格的基础上提高工作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