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家中被盗 监控视频锁定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赵四荣 编辑:刘飞越 2013-11-22 16: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11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四荣)11月21日凌晨,湖南省衡南县公安局特别行动队民警经过20余天艰苦侦查,破获了系列团伙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蒋某、徐某,该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31日下午,衡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云集镇佳美园30栋7楼全德莲老人家被盗,4000元现金和一副金项链不翼而飞,涉案价值达8000元。
  
  接警后,特别行动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现场勘查中,发现被盗房门锁完好无损,没有被撬的痕迹,根据现场情况分析,确定为一起以技术开锁方式入室盗窃案。
  
  因案件性质恶劣,严重影响新县城百姓安全感。为了尽快破案,办案民警兵分两路开展侦查,通过调查走访和调取监控视频,锁定了一台银色东风行商务车有重大嫌疑。民警以车为突破口,迅速确定了曾某(男,35岁,耒阳市坛下乡人)、蒋某(男,38岁耒阳市坛下乡人)、徐某(男,41岁,耒阳市坛下乡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21日凌晨,民警雷霆出击,在耒阳市三中附近将曾某、蒋某、徐某抓获。经审讯,其三人对盗窃全德莲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该起团伙自2012年5月份以来,先后在衡南云集、向阳多地及郴州、株洲、湖北恩施等地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