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后带着小伙伴盗窃筹钱玩乐 贼手伸到了叔叔家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丽娟 编辑:刘飞越 2013-11-22 16: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11月22日讯(通讯员 龙丽娟)为上网、娱乐,90后男子带两小伙伴多次在乡里入户盗窃,还偷到自己叔叔家。2013年11月22日,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许朝、米鱼、米永起诉至法院。
  
  21岁的衡南县人许朝与怀化市辰溪县的米鱼(17岁)、米永(16岁)在广东省东莞市工厂打工时结识。2013年9月24日,许朝带米鱼、米永回到衡南县洪山镇,三人一下车就在洪山镇金峰网吧上网,期间许朝看到叔叔许飞亦在网吧内上网,便知许飞家中无人,遂向米鱼、米永提议一起到许飞家中盗窃。三人一拍即合,到了许飞的家中,踢门入室在许飞家中偷盗了香烟、电脑。三人得手后将偷来的东西带到衡阳市销赃得款540元钱用于上网、玩乐。
  
  钱花完后,许朝、米鱼、米永采取踢门、撬窗入室的方式先后两次进入洪山镇的农户家中盗窃电缆线,盗得电缆线后烧掉外皮,将内里的铜线卖至废品收购店得钱继续上网、玩乐。2013年10月4日,许朝、米鱼、米永进入洪山镇双合村一农户家中盗窃时,被周围群众发现,米永、许朝被抓获。次日,侥幸逃脱抓捕的米鱼又窜至洪山镇珍珠村一农户家中盗窃了电缆线、铜绞线等物准备卖钱,途中被民警当场抓获。
  
  许朝、米鱼、米永三人的多次入户盗窃的行为在当地造成了较恶劣的影响,群众要求对三人从严处理。(文中均为化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