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撬三车后席卷车内财物 涉案价值高达3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张明跃 编辑:康晓乔 2013-11-23 12: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1月23日讯(通讯员 何红福 张明跃)11月20日17时许,湖南道县民警通过精心布控,在道县新车站成功将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彭某财抓获。经审讯,彭某财先后在道县县城盗窃了三台车内财物和两台摩托车。
  
  今年10月13日,道县道江镇非凡假日酒店地下停车场三台面的车被撬,车内现金、物品被盗,其中一手机批发商的50余台手机被洗一空,涉案总价值高达30000余元。
  
  接到失主报案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取该酒店视频监控、走访询问等大量摸排工作,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道县四马桥镇彭某财。11月初,民警先后两次前往犯罪嫌疑人家中进行抓捕,犯罪嫌疑人彭某财异常狡猾,反侦查能力非常强,抓捕未果。
  
  目前,已经追回被盗手机12台,剩余被盗物品的追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