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翁凯 李洪雄 编辑:康晓乔 2013-11-23 13: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湖南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红网吉首11月23日讯(通讯员 翁凯 李洪雄)11月21日上午,湖南吉首大学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该校全体党政领导及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问题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以及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与深化学校各项改革、促进学校转型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将改革开放放在了当代中国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时代高度,充分概括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理论走向,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发展,是对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科学顶层设计和重要战略部署,在推进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十八届三中全会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同时为高校的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新课题,新任务。
  
  该校党委书记游俊、校长肖湘愚指出,要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与深化学校各项改革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学术治校,探索建立现代大学制度,进一步增强“开放办学”的理念,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大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的力度,通过机制改革和制度建设来促进协同创新,要高举平民大学的办学旗帜,走服务区域的有特色的办学路子,将服务领域拓展到整个武陵山区,把吉首大学办成一所贴近普通民众、造福大众百姓、直接服务和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