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00市民参加湖南省第二届公民道德建设公益论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肖佳 编辑:杨洁 2013-11-24 08: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朱敏 实习生 肖佳)22日至24日,湖南省第二届公民道德建设大型公益论坛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举行,多位专家学者进行道德教育宣讲,5000余市民参加。老同志唐之享,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宋智富等出席开幕式。

  活动以“弘扬中华文化 促进社会和谐 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由省文明办、市文明办指导,市传统文化促进会、省湘学研究院主办。开幕式上播放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廖月娥、李国武和提名奖获得者毕明哲、赵在和、阳鹏、杨建一、刘真茂、马恭志、欧阳恒、何平的先进事迹,感人的故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会期中,论坛组委会邀请中央党校资深教授任登第、北京大学政治发展与政府管理研究所研究员彭真怀、山东省首届“十大优秀母亲”田秀英、著名民营企业家王竑琦、山东电视台《天下父母》栏目总导演吕明晰等10位专家学者,从中国传统文化与十八大精神、中华文明与治国新政、道德建设与幸福人生、弘扬圣贤文化挽救社会人心等方面,教育市民重新认识和学习传统文化,树立为他人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的理念,做有道德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