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疯癫儿子四处打人 六旬老父报警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丽娟 编辑:杨洁 2013-11-25 11: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精神分裂免费治 势在必行 

  红网衡南11月25日讯(通讯员 龙丽娟)患有精神病的儿子四处打人,祸害乡里,老父为儿子治病花光家产仍未见成效,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司法机关对儿子强制医疗。2013年11月25日,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法院申请对精神病人阳某生强制医疗。
  
  阳某生自2007年以来患有精神疾病,家里为其治病花光积蓄,六十多岁的老父母只能种田糊口。阳某生患病后经常在村内无故殴打村民。2013年8月30日下午,阳某生意图抢村民陆某的手机未果,便对陆某实施殴打。随后阳某生来到村民陈某家,无端打了陈某一个耳光,将八十余岁的陈某打倒在地。接着,阳某生持锄头追赶村民陆某香、资某林未果后,持锄头进入资某恒家,在资某恒的孙子资某龙头上打了两拳,又用锄头击打资某恒的双臂和右胸部。阳某生的父亲阳某丰得知阳某生在四处伤人,请求闻讯赶回的村支书陆某清带村民将阳某生控制住,以免其继续伤人。陆某清带村民在控制阳某生过程中,被阳某生用菜刀将右脚脚趾砍伤。2013年10月5日,阳某生无端殴打父亲阳某丰,致使阳某丰脸部受伤。阳某生的行为致使其家人和所在村的村民严重心理不安,阳某丰几乎不敢回家。迫于无奈,阳某丰以及其他村民均向公安机关报案,请求控制阳某生的人身自由,以免伤害他人。
  
  经鉴定,阳某生患有精神分裂症,对社会存在危害,建议监护治疗。检察机关随后向法院申请对阳某生强制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