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社科基金项目接受评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永华 编辑:王娉娉 2013-11-26 09: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5日讯 (记者 朱永华)2013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今天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在会上要求,哲学社会科学界要认真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研究部署工作。

  许又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8·19讲话对哲学社会科学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定不移地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把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社科理论界当前的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总体思路、主要任务搞好研究阐释。要深化关系我省改革发展大局的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积极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重点领域是全省经济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文化强省中的重大现实问题、社会建设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党的建设中的重大现实问题。

  据悉,今年我省有1000多个社科基金项目接受评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