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工商端掉假“坪塘”水泥窝点 (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璐 编辑:刘飞越 2013-11-26 17: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制售假冒“坪塘”牌水泥窝点)

  红网长沙11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璐)11月25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工商分局一举端掉制售假冒“坪塘”牌水泥窝点,现场查获装运车辆两台,假冒水泥成品122包,假冒包装袋上万只。
  
  11月10日,接湖南省坪塘水泥厂壹分厂来函举报,称望城工商分局辖区内有制售假冒“坪塘”牌水泥窝点,经过近两周时间的全面摸底调查,执法人员终于找到了位于普瑞大道旁深入泥泞小路内近一公里的制假窝点,在一栋民房旁伫立着一架高约20米的水泥罐,现场正在进行水泥装袋,看到执法人员出现,“工作人员”当即从生产线下来直接进房间换好衣服准备闪人,执法人员对这位极不配合的“打工者”进行了询问,狡猾的工人称自己是打工的,老板跑了,还拖欠了工钱,自己也是受害者,其他一概不知情。
  
  制假窝点根据订单开工生产,成品直接装车上市,现场无库存。经湖南省坪塘水泥厂人员鉴定,现场查获的122包水泥均为冒牌产品,使用的外包装与真品一模一样,流入市场根本无法识别真假。冒牌水泥用外地低价劣质水泥掺合矿粉进行灌装,使用后易散、易断裂,且装入50KG的包装袋内实则只有40KG左右,既无质量保证,又无售后服务,对广大消费者和城市建设工程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查封,对工作人员移交公安进行详细询问。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