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希 编辑:王津 2013-11-27 09: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1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希)11月26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湘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徐守盛主持会议。

  在荷塘区分会场,区领导邬凌云、胡开元、肖支前、刘金鹏、李斌、刘伟、张赐华、欧阳光、赖晓智、刘国梁、欧阳权等收看了报告会。

  韩文秀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情况和总体框架,并从充分认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四个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特别对《决定》公布后社会舆论的一些热点问题作了准确权威的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深化改革是我区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今后要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结合工作实际,以改革推动各项经济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把我区建设成为东部实力新荷塘贡献力量。

  全体在职在家区级领导收看报告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