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丈夫偷牛销赃 妻子帮忙窝藏赃款双双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丽娟 编辑:杨洁 2013-11-27 12: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11月27日讯(通讯员 龙丽娟)丈夫为了赌资四处盗窃耕牛,妻子明知丈夫所为不予劝诫,反而帮助窝藏赃款。2013年11月27日,丈夫张某以涉嫌盗窃罪、妻子何某以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双双被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起诉至法院。
  
  张某,常宁市人,2010年12月因盗窃耕牛被常宁市人民法院判处拘役四个月。张某被判刑后,仍不知悔改,沉迷赌博,为了获取赌资,走上了旧路。张某自2013年4月下旬至同年7月中旬,驾驶自己的东风牌货车先后五次窜至衡南县茅市镇、硫市镇农户家中盗窃耕牛共六头,总价值达62500元。何某明知道丈夫张某在外面盗窃耕牛,不但不加劝阻,反而帮助张某将部分销赃得钱存入银行。何某先后为张某保管、窝藏赃款共19500元。
  
  张某的行为已经涉嫌盗窃罪,数额巨大,应当在有期徒刑三年以上七年以下,并处罚金的量刑幅度内量刑。而何某明知是他人犯罪所得的收益,而予以窝赃、转移,其行为已涉嫌以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应当在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或者单处罚金的量刑幅度内量刑。等待张某、何某夫妇的将是法律的公正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