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道县组织无偿献血近3000人次 献血量746000多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何仰峪 编辑:杨洁 2013-11-27 14: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在献血)

  红网道县11月27日讯(通讯员 何仰峪)11月27日,道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的无偿献血车旁挤满了前来献血的市民,细雨中透着寒意,突变的天气阻挡不了无偿献血者的拳拳爱心,50多单位近10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献血。
  
  “我已是第九次来献血了。献点血对我来说没什么关系,也许能让急需的人得到帮助,也是向社会奉献的一点爱心吧。”现场献血的一位城管工作人员这样说。
  
  为确保临床用血的需要和安全,道县采取多种措施大力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宣传,积极动员和鼓励市民自觉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今年来道县共组织无偿献血近3000人次,无偿献血量达746000多毫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