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深化与长沙县职业中专校企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燕 编辑:王津 2013-11-27 14: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吴海燕)近日,长沙经开区纪工委书记高杰率区人力资源局、人才交流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进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数控、车工、钳工、焊工、园林、服装等专业实习工场,欣赏了部分学生的生产作品。随后的座谈会上,长沙县职业中专校长对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实力、教师队伍、德育和农业特色的提升及新校区的建设等情况作了全面介绍。

  “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近年来为经开区企业输送了大批技能型人才,为园区稳定和发展做出了贡献。”高杰充分肯定县职专近年来的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介绍了园区新出台的万名人才行动计划,希望学校进一步拓宽与园区企业合作的渠道和空间,总结经验,与时俱进,一如既往地支持经开区的经济建设,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员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