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六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2013-11-28 19: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第六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正式启动。)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长沙市第六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正式启动,活动旨在调动和激发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热情,积极扩大消费,推动长沙商贸流通业的快速发展。
  
  从今天开始至2014年2月14日,历时80天,本届购物消费节以“多元消费、福到万家”为主题,以促进线上消费、实体消费、便利消费等多元消费为目标,以促进百货零售、餐饮娱乐、汽车信用等消费为重点,以手机APP福星送福独特新颖的方式将购物与消费的福气和喜气带到千家万户。本届购物消费节商家参与之多,活动形式之新,活动内容之丰富,都是前所未有的。
  
  长沙市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企业,并送福于广大老百姓和消费者,深受广大企业、商场和老百姓的喜爱。广大市民将在由11个主题行业,1000多家商贸企业和上万个门店提供的缤彩纷呈、各具特色的购物消费活动中,充分感受百货、超市、餐饮、娱乐、休闲、电子商务等众多商家提供的最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消费者还可在购物消费的同时,充分享受到喜得福星和喜中幸运奖励的收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