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会见易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刘飞越 2013-11-29 08: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会见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易军一行。市领导陈献春、姚英杰参加会见。

  易炼红欢迎易军一行来长考察,他说,多年来,中建总公司立足于国内外两个市场,善于创新,勇于竞争,在业界享有盛誉,成长为全球最大的住宅工程建造商,是中国民族企业的骄傲。目前,长沙的发展已经步入全新阶段,对经济转型创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加速推进更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以进一步聚合资源、完善功能、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希望中建总公司继续发挥优势、担当央企责任,积极参与长沙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大提升,实现互利共赢。

  易军说,一直以来,长沙都是中建总公司战略发展布局中的重点,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投资,希望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片区综合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