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部署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电话提示劝导近2000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高芹 2013-11-29 10: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小车长时间违法停靠在新改造的朝阳路上影响交通,被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依法进行锁车)

  红网常德1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11月28日,一辆牌号为湘JOAN13的小车长时间违法停靠在新改造的湖南省常德市朝阳路上影响交通,被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依法进行锁车。一周来,大队对违法停车开展电话提示劝导近2000人次,张贴警告教育宣传单200余份,锁车近120台次,拖车40余台,违法停车整治行动正在辖区轰轰烈烈开展中。
  
  11月下旬开始,常德城区“三改四化”道路改造施工工程接近尾声,交通保畅压力得到有效缓解。交警一大队按照市委政府、交警支队部署,迅速调整工作重点,将交通管理工作重点由疏导保畅过渡到保畅与交通秩序整治兼顾。大队工作部署会议后,各中队立言立行,一场继路改保畅大会战后的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已拉开序幕。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注意:12月1日以后,交警部门将以“中队包片、个人包段、全面履责”的原则落实管理责任,第一阶段重点整治违法停车、货车违禁进城、摩托车交通违法三项交通违法行为。大队将根据辖区实际,将管辖区域道路安通行情况分为两个等级,沅安路(含)以北,柳叶大道(不含)以南,朗州路(不含)以西,朝阳路(含)以东的区域道路分为一级管理区;其他道路划分为二级管理区。在违法停车日常管理上,大队要求一级管理区的违法停车数小于3台/10公里,二级管理区的违法停车数小于5台/10公里。大队所辖的5个路面执勤中队按照管理级别履行日常交通秩序管控职责,通过电话提示劝导、警告教育、锁车、摄像非现场执法、拖车等措施开展违停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