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3年度道路运输驾驶员教育培训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编辑:王津 2013-11-29 09: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 通讯员 谭璐) 近日,茶陵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县道路客运驾驶员开展2013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培训现场

  为方便茶陵县客运驾驶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县交通运输局邀请了湖南省汽车工程学院和市法规专家教授来茶陵县进行授课,主要采用现场讲解、多媒体演示和题解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运输法规、汽车技术、职业道德、安全行车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并对交通运输行业新修改法规、世界先进运输技能和重大交通事故案例进行重点讲解,有效的增强了驾驶员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拓宽了驾驶员社会视野,得到广大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4天,首批开设培训班4个,培训597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