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交警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查处酒驾10起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何启学 编辑:康晓乔 2013-11-30 14: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中午,道县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县城重点路段,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红网道县11月30日讯(通讯员 何红福 何启学)11月29日是全国集中整治酒后驾驶统一行动日的第一天,湖南道县交警大队按照公安部和省厅机关局的部署,在城区组织开展酒后驾驶交通违法第一次集中整治行动。
  
  中午13时至14:30,交警大队集中城区一中队、巡逻中队两个中队的民警在酒后驾驶违法犯罪行为高发的新华书店路口开展行动。参战民警分成4个组,对过往的小型客车、摩托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等车辆进行检查,严厉查处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前后开展了一个半小时,出动警车6辆,出动警力36人,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10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2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