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西洋江镇连出猛招打造“安全校园”零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靳海 编辑:高芹 2013-12-01 13: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对超载车主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

  红网隆回12月1日讯(通讯员 靳海)11月29日,湖南省隆回县西洋江镇再次开展了以“安全校园”为主题的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及周边教育环境。
  
  西洋江镇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把与校园安全相关的安全问题摆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此次镇综治办、安监站、文广卫站、中心校、派出所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的行动,就是优化该镇教育环境体系的的重要举措之一。据悉,在此次整治活动中,有一辆校车因超载、三家幼儿园因消防设施未年检、一家幼儿园电线线路牵连不规范等问题被严重警告,并被责令限期整改到位。通过此次整治,被检单位和整治对象的安全意识明显提高,工作获得了实效,这为该镇打造“安全校园”,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体系夯实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