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为新田干部职工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王津 2013-12-01 15: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12月1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11月29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到新田为全县干部职工授课,讲授生态文明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有关的课程。

  在授课中,潘碧灵从理论到具体事例用深入浅出的方法,生动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相辅相成的观点。并结合实际案例,为领导干部讲解了如何“建设生态文明,走出困境、寻找出路”。讲述了生态文明在文明发展历程中的位置,生态文明的时代背景和新时期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要求。

  潘碧灵对新田县走差异化发展,绿色化赶超,坚持“走高端之路、打硒锶品牌、建养生之地”的发展路子表示赞同。他说,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是一个发展契机。希望新田县把握机遇,进一步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尽早摸清县域环境基本情况,制定发展规划,并分步推进,在发展中保护环境,在环境保护中求发展。

  课后,县委书记龚新智要求全体人员认真领会、消化讲课内容,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结合新田实际,以实际行动狠抓落实,推进社会经济的发展。

  王小波、曹桂秀、王佑生、刘玉林、龙军、唐建明、聂朝飞、黄赞校、彭俊卿等在家的县领导及各乡镇、单位负责人听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