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电小二”短信服务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高敏翔 编辑:王津 2013-12-02 11: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柴黎 高敏翔)11月27日15时26分,桃源县水溪村村支书刘建国接到一条手机信息:“尊敬的客户您好,我们非常抱歉地通知您,因线路技改,您所在村组将于11月28日07时00分到28日20时00分停电,影响范围为水溪变电站水镇线全线、桃花源集镇……因停电给您生活和工作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详情请致电6995598。”刘建国一边将停电信息广而告之,一边感慨“电小二”服务周到。

  为了让广大客户及时获悉停电信息,国网桃源县供电公司于10月启动“给我一个号码,送您一份贴心服务”客户电话号码信息收集工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服务卡、台区经理上门等多种形式,完成了按线路、台区客户号码的收集。短信服务客户涵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居委会、小区、各村、组负责人,SG186系统客户。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通过企信通和商信通平台,及时向客户发送电费电量、故障计划停电信息及节日温馨祝福3000余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供电服务短信平台带来的便利,有效减少了95598的呼入量和IVR投诉举报电话数,极大增进了客户的理解与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